塔位
天境福座
「天境福座」位於南投市郊,屬於八卦山同系的大龍脈,山水交會聚氣成形,是能庇蔭後代子孫的龍穴福地,一望無際的綠色植被,芬多精含量特別充沛。芬多精是植物散發的氣味,可說是植物天...
詳細介紹
天境福座位於南投市,屬於八卦山同系的大龍脈,北端起於八卦山大佛,中有乾隆十七年高僧觀恩大和尚,開山興建的碧山巖寺,南端有松柏嶺受天宮等名寺林立,前臨貓羅溪,放眼望去龍脈相延、靈氣連綿不絕,風水得天獨厚。風水學上說「山管人丁水管財」,山水交會能聚氣成形,而左右環山、引水入簾,更是能庇蔭後代子孫的龍穴福地,所以天境福座實為藏風聚氣畚箕寶穴。
生命文化園區山水交會聚氣成形,龍穴福地庇蔭後代子孫;園區廣闊,超過2萬坪(7甲),綠色植被一望無際,大自然賦予的珍貴寶藏,散發療癒身心靈的芬多精。「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;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。」得天獨厚的環境,對來此參拜的陽世子孫是世外桃源,而對居住於此的先人更是福地仙境。



--資料來源:天境福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