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基專區
圓盤生基專區
常言道,人有三衰六旺,每個人的運程總有高低起伏,行運自然精神爽利,做事得心應手,但當人遇上惡運時,最好就是可以轉運,讓運勢止跌回升。
詳細介紹

常言道,人有三衰六旺,每個人的運程總有高低起伏,行運自然精神爽利,做事得心應手,
但當人遇上惡運時,最好就是可以轉運,讓運勢止跌回升。
造生基主要就是把人一生中的好運和福氣,提前出現,並且加以催旺,使人心願早日完成,
由逆水行舟,轉化為順水推舟,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造生基如同創造新的生命,可去除壞運轉爲旺運,轉貧窮爲富貴,舒緩身體上的疾病,化解災厄,
凡是家庭的平安、旺財的祈求、事業的順利、欲生貴子、求取婚姻、因果業障的病痛等,都能有很好的感應。

造生基有七大好處:

( 1 ) 延年益壽:強健體魄,讓身心更安康豁達。

( 2 ) 強化精魂:讓精神力專注集中,提升正面能量。

( 3 ) 助運轉運:扶助先天八字之喜忌,改善後天運勢的不順。

( 4 ) 催旺官貴:提升官運與貴人運。

( 5 ) 添丁納財:提升子息運及事業財運,達成丁財兩旺。

( 6 ) 廣結善緣:改善人緣及催旺姻緣運。

( 7 ) 行善積德:離偏走正,所謂「厚德載物」,多行善積德可倍增福氣。

 

[1].根据十林祖傳風水秘籍生基玄竅秘旨記載,造生基主要有七大效益:1.延益壽:可延年益壽,讓身體更安康,心境更豁達。2.強精魄:强化體魄精神,提升正面能量。3.改天命:扶助先天八字不足,改善後天運程的不順。4.催官貴:提升官運與貴人緣。5.添丁財:提升子息運及事業財運。6.增善緣:改善人緣及姻緣。7.培陰騭:多行善積德可倍增福氣。